新浪新闻客户端

吓人!1.4米长眼镜蛇溜进农舍 还生吞了4个鸡蛋

吓人!1.4米长眼镜蛇溜进农舍 还生吞了4个鸡蛋
2020年07月28日 21:2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吓人!1.4米长眼镜蛇溜进农舍 还生吞了4个鸡蛋

  7月24日和25日两天时间,云南建水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连续出警,成功捕获一条眼镜王蛇和一条眼镜蛇。

  7月24日,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村民家中,此时,大蛇已经被群众捕获。经过鉴定,这是一条剧毒眼镜王蛇,长2.1米,重0.9公斤。随后,民警将眼镜王蛇带回森林警察大队。

  7月25日,民警又接到村民报警,说家中鸡舍内出现一条偷食鸡蛋的大蛇。在村民家鸡舍旁边的柴堆里,民警发现了这条眼镜蛇并将它成功捕获,蛇肚子里吃进去的四个鸡蛋还清晰可见。通过测量,这条眼镜蛇长1.4米,重0.95公斤。

  目前,两条被捕获的眼镜王蛇和眼镜蛇已经移交到建水县野生动物保护办公室做进一步保护处理。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云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