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协和医院一护士坠楼身亡 院方回应

武汉协和医院一护士坠楼身亡 院方回应
2020年07月29日 22:31 成都商报

  原标题:武汉协和医院一护士坠楼身亡!院方回应

  据武汉协和医院网站消息,7月29日上午10:45,我院不幸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为我院护士,经抢救无效去世。对此,我们深表痛惜,并将积极配合家属及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我们向逝者表示深痛哀悼,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记者探访事发地了解到,坠楼地点位于武汉协和医院内科1号楼,跳楼地点位于该楼13楼。目前,坠楼处地面已被清理干净。

  坠楼护士家属称,该护士系家中独女,孩子不到两岁,在该医院工作不到五年。下午17时许,已有民警到其生前工作的科室查相关情况。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魏凡 薛莎莎 实习生 史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官网

责任编辑:张迪

武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