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孕妇外出散步失联 惊魂48小时后在芦苇荡被发现

孕妇外出散步失联 惊魂48小时后在芦苇荡被发现
2020年07月31日 22:2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孕妇外出散步失联 惊魂48小时后在芦苇荡被发现

  近日,陕西咸阳市公安局渭阳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一孕妇清晨外出散步失联。在惊魂48小时后,民警于咸阳湖边一芦苇荡里将其发现并送医。

  为了争取更多时间,民警和赵女士家人四处寻找,却依然没有消息。就在事发两天后,咸阳市公安局渭阳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咸阳湖边的芦苇荡里发现了一名昏迷不醒的女性。此时,赵女士的家属正在派出所报走失人口,看到民警提供的照片后,立马认出正是走失的赵女士。

  由于长期浸泡在水中,赵女士身体出现大面积感染溃烂,意识模糊仅有微弱的呼吸。在重症监护室一周后,赵女士才转入普通病房。那么事发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据赵女士哥哥介绍,赵女士当天的早上出去晨练时,有些想呕吐,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晕过去了。目前赵女士已经出院,腿部还有伤需要回家休养。

  惊魂48小时后,失踪的赵女士终于回到了家人身边。在家静养的她也再三委托家人,向渭阳西路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光博

咸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