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桂林女子倒车后地面大片血迹 疑压死自己孩子

广西桂林女子倒车后地面大片血迹 疑压死自己孩子
2020年08月02日 13: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桂林女子倒车后地面大片血迹,目击者:疑压死自己孩子

肇事车辆。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图肇事车辆。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图

  7月31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奇峰小区16栋附近,一名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

  今天(8月1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车后有撞击凹痕,还贴有“实习”标志。车身下,原本视频中显示流血的位置,痕迹已经黄沙覆盖,但还看得出一些轮廓。

  周围多位居民称:“7月31日,确实有个小孩在附近出了车祸,8岁左右。”其中一位女士听到了大人大哭的声音,但不敢上去看是什么情况。

  经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证实,“开车的是孩子的妈妈,听说是倒车没注意,压死了自己的孩子。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祝加贝

广西桂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