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趁给儿子弄网线 他偷走前妻金首饰去还赌债

视频|趁给儿子弄网线 他偷走前妻金首饰去还赌债
2020年08月02日 14:42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趁给儿子弄网线 他偷走前妻金首饰去还赌债

  近日,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女士报警,称她放在家里的黄金饰品全都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马赶往现场进行侦查,并从层层线索中,锁定了受害人的前夫龚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屋内并没有被翻动的痕迹,通过对受害人及其儿子的询问,很快就得到了一些有用的线索。

  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裘峰说,“他们反映被盗时这段时间内,只有被害人的前夫龚某进入过该房子。”

  离婚几年来,两人一直没有联系,直到今年3月,因儿子的学习问题才有过交集。

  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裘峰称,“当时正值疫情期间,被害人儿子因为上网课,还不会操作手机,就打电话叫他爸爸到屋里给他弄网线,但龚某近几年并没有跟被害人有过任何来往。”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龚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并在他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经审讯,龚某交代,由于前段时间沉迷赌博,欠了不少债。一次偶然机会,他发现前妻藏有不少值钱的金器,于是,就动起了歪脑筋。

  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裘峰表示,“通过儿子叫他调试网线这个机会,进入到被害人的屋内,发现了被害人藏匿金器的地点,心存歹念,然后盗窃被害人的黄金手镯、金项链等金器,价值一万余元。”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直到7月份,受害人发现金器不见后报警,龚某的偷窃行为才败露。目前,嫌疑人龚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素材来源:宁波广电集团电视频道群 编辑:胡琰琦)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