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岁童星当评委遭质疑,经纪人:你们有她出名吗?

8岁童星当评委遭质疑,经纪人:你们有她出名吗?
2020年08月04日 22:51 观察者网

  原标题:8岁童星当评委遭质疑,经纪人:你们有她出名吗?

  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童星以非常“老资格”的口吻,评价着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辈的参赛选手。

  比如说,“我发现有一个地方呀,就是平翘舌,这一点有些问题。好比我们老师给我们讲过的就是,你吃饭了吗?好多人会说成,你吃(ci)饭了吗?(山东话)”

  又如,“有一点,就是节奏上没找着拍。要不这样吧大爷,您再回家去练一练,选一点好一点的歌,在我们的复活赛上一展风采。”

  而坐在她周围的人频频点头表示赞同,有时则开怀大笑。

  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很多网友提出了质疑,称一个8岁的小孩这样点评大人有点太没礼貌了。

  但有的网友并不同意,称这不是礼不礼貌的问题,而是能不能评的问题,主办方也存在博眼球的嫌疑。

  也有网友直指童星的家长,称在教育孩子方面并不成功。

  对此,该童星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称,“有人觉得很多东西孩子不懂,一些有代表作的歌手也提出了反对的意见。那我想问那些人,他们有孩子出名吗?”

  这名经纪人还解释道,童星参与的是一档全民唱歌节目,“选秀节目肯定是不会当评委的。她也没有不尊重选手。”

责任编辑:刘光博

评委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