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挖地道帮儿子越狱,乌克兰女子被捕

挖地道帮儿子越狱,乌克兰女子被捕
2020年08月05日 02:29 环球网

  原标题:挖地道帮儿子越狱,乌克兰女子被捕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名乌克兰母亲为解救关押在监狱的儿子,居然一人挖起地道,被警方识破,最终母子俩只能在狱中团圆。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这名挖地道的女子现年51岁,她的儿子因杀人罪被判终生监禁。爱子心切,这名母亲冒出挖地道帮儿子越狱的想法。她先是在监狱外租房子居住,接着购齐了铲子、铁锹等挖土工具。白天,她躲在出租屋里休息,掩人耳目;晚上就偷偷挖地道。这名母亲用3周时间挖出了一条3米深、10米长的地道,倾倒近3吨的土,并与儿子所在牢房近在咫尺。然而,发现异常的警方找上门将她逮捕。当地居民说,“她可能是矿工的后代。光是挖3米深的坑就够难的了,而且没有用升降机或其他辅助工具。”不少乌克兰人感叹,真正的母亲永远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孙文光)

责任编辑:刘光博

乌克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