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男子点数十支蜡烛求婚 意外烧毁公寓

英国男子点数十支蜡烛求婚 意外烧毁公寓
2020年08月06日 16:29 海外网

  原标题:英国男子点数十支蜡烛求婚 意外烧毁公寓

 图源:社交媒体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8月6日电 英国男子点燃数十支蜡烛向女友求婚,结果意外烧毁了他们居住的公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日报道,艾伯特·恩德鲁(Albert Ndreu)在客厅里摆满了蜡烛、100盏茶灯和60个气球,希望给女友瓦莱丽娅·马德维克(Valerija Madevic)一个惊喜,并向她求婚。他还在地板上用茶灯拼出“嫁给我”(Marry me?),他还准备了一瓶葡萄酒和一份浪漫歌曲的歌单。

  恩德鲁离开家去接他的未婚妻下班,结果在晚上8点返回后发现有黑烟从公寓里冒出来。马德维克在看到公寓着火后惊呆了,不过她说:“看到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我简直说不出话来。他说他把一切都搞砸了,我们的房子完全被烧毁了,但他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他。我答应了。”恩德鲁说:“我想表达出她是我心中的明灯,但也许是灯太多了,从没想过我会把房子烧了。”

图源:社交媒体图源:社交媒体

  消防部门表示,来自南约克郡的三名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没有人受伤。目前,这对夫妇住在恩德鲁的表姐家里,等待保险公司提供更多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扬声器和一些书在大火中被毁。接下来,这对夫妇希望能在火灾周年纪念日结婚,并计划邀请当地消防部门的成员作为贵宾。(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