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暴雨中遛鱼回家蒸着吃 鱼:你逗我?

女子暴雨中遛鱼回家蒸着吃 鱼:你逗我?
2020年08月08日 16:15 观察者网

  原标题:女子暴雨中遛鱼回家蒸着吃,鱼:你逗我?

  “咸阳的雨大到什么地步呢?一名女子,买了一条大活鱼,用绳子牵着活鱼,遛着回家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于赓哲 这篇微博发布后,受到了大量的关注。

  但让网友惊讶的是,这竟然不是段子……

  据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陕视新闻 8月7日报道,这是陕西省咸阳市市民冯女士在火车西站附近菜市场买鱼的真事。

  8月7日上午8点多,咸阳市民冯女士像往常一样,前往咸阳市火车西站附近的菜市场给家里买菜,谁知雨太大,菜市场出现了积水。

  冯女士买了一条鱼后突发奇想,正好裤兜里装着条遛狗绳,便直接把绳子拴在了鱼上,将这条活鱼从菜市场一路“遛”回家,随后中午蒸着吃了。

  这操作,也看呆了网友:别人遛狗你遛鱼?

  但有人却担心起了卫生问题……

  冯女士告诉记者,此举就是觉得好玩,并感觉“遛”完的鱼吃起来肉质紧致,感觉比在菜市场杀好再拿回家的鱼好吃。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