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在浙江找到重庆失踪女子 一切平安并未怀孕

警方在浙江找到重庆失踪女子 一切平安并未怀孕
2020年08月12日 18:2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警方在浙江找到重庆失踪女子 一切平安并未怀孕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2日17时30分讯(记者 余志斌 张译文)昨(1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报道了重庆一33岁女子失踪50余天一事,引起社会关注。今(12)日,记者从武隆警方获悉,经过全力查找,失踪女子已在浙江金华被找到。据了解,该女子失踪时并未怀孕,目前一切平安。今日还有网传女子已生下孩子系假消息。

  据悉,失踪女子肖某今年33岁,重庆武隆人。6月17日凌晨,肖某独自一人从家中离开,失踪50余天。

  接到女子家属报案后,武隆警方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并对失踪女子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询问,开展调查走访,同时采集女子父母的血样DNA信息上传全国失踪人员信息系统。今(12)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今天上午,武隆区公安局民警在浙江金华一工厂找到失踪女子肖某,其在该工厂打工,一切平安。肖某表示,其离家出走是因为家庭矛盾,现不愿意回重庆。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肖某的丈夫陈先生曾告诉记者,“肖某怀孕9个月,但一直未在医院产检”。其小女儿事后曾告诉父亲,“妈妈都是去医院逛一圈就出来了。”而民警今日在浙江金华找到肖某时,根据肖某本人叙述和对工厂工友的调查走访,确认其失踪时并未怀孕。同时根据浙江当地医院检查结果,肖某并没有近期剖腹产或自然分娩的痕迹。

  肖某弟媳陈女士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天中午,家属已经从警方处得知肖某被找到的消息,并且订了机票明日去浙江和肖某见面。陈女士表示:“肖某本人不想回到重庆,甚至不想让家人知道她人在哪里。但警方不辞辛劳赶赴外地找到她,让我们知道人是平安的就好,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警方)!”

责任编辑:郑亚鹏

怀孕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