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看隐贤山庄直播中奖的幸运儿在哪里,快来领奖吧!

看隐贤山庄直播中奖的幸运儿在哪里,快来领奖吧!
2020年08月13日 09:54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看隐贤山庄直播中奖的幸运儿在哪里,快来领奖吧!

  上周六(8月8日)下午,东莞报业与隐贤山庄共同推出的“这个夏天,就来隐贤;清凉一夏,就在隐贤”大型户外直播活动,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共进行了6轮抽奖,每轮有5位幸运儿,每人可获得了两张隐贤山庄游玩套票,完整获奖名单如下:(工作人员将会联系获奖者,请留意接听。)

  相信关注直播的市民们已经充分感受到了隐贤山庄的独特魅力,错了直播的市民也无需遗憾,这个夏天,隐贤山庄八大游玩主题,精彩等你亲自来探索!

  东莞隐贤山庄景区景区占地500余亩,山灵水秀,文化底蕴深厚。以一个“全国唯一”、两个“全国首创”为核心,打造东莞最大的欢乐体验乐园。

  

  2017年,景区斥资3亿元对软硬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同年12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隐贤山庄景区

  隐贤山庄景区,斥重金打造老少皆宜的八大主题特色;其中网红3D玻璃桥、瀑布灯光秀、萌宠聚集的亲亲动物园、纪元前神秘刺激的恐龙谷、古香古色的华夏春秋历史文化长廊、唯美浪漫的3D花海孔雀谷、百花争艳的兰苑、刺激动感的大型机动游乐园、清凉一夏的水上乐园、百变夜景网红灯等备受游客所喜爱,无论年龄大小,都能在隐贤山庄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同时,也是年轻人所追捧的网红景区,隐贤山庄会定期更新当下网络新玩法,打造网红景点和网红设施设备。

  八大主题

  主题一、3D特效玻璃桥

  隐贤山庄玻璃桥,于2018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采用大型工建桥梁技术建造而成,桥梁主锁与虎门二桥主锁均出自同一厂家,每根承重可达1500吨,为广东最长的3D特效玻璃桥,集视觉、触觉、听觉于一体,刺激与唯美并存,横跨两山之巅,长286米,高92米,恢弘壮观,灵气与动感相依相合。

  脚踏隐贤湖,漫步云端,纵览隐贤美景!你的脚走到哪里,玻璃就能碎到哪里,让你彻底享受刺激与挑战!同时,隐贤山庄玻璃桥首创全国玻璃桥夜间灯光效果,让惊险刺激的玻璃桥也能展现唯美的一面。

  主题二、恐龙谷

  隐贤山庄恐龙谷,整体占地面积超过23000平方米,主景点以仿真活体恐龙展品主,将分别按照中生代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三个时代进行布展。(可刷游乐金35元)

  隐贤山庄恐龙谷是以科普教育,恐龙趣观赏,互动游乐于一体的恐龙主题乐园。以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时期恐龙为题材,采用高科技仿真技术制作各种能动会叫仿真活体恐龙展品,分别布展于恐龙谷园内丛林中。让游客仿若置身于纪元前,充满神秘、刺激与好奇,更是小朋友们所追捧的必玩场景之一。

  主题三、亲亲动物园

  亲亲动物园斥资4000余万元,以五星级建造标准倾力打造,为国内首创亲子零距离体验的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占地100余亩,各类萌宠猛兽多达100余种,采用国外设计师理念,老虎高空走天桥项目,颠覆了国内传统的动物园观赏模式,开创了动物园设计改革的先河。当凶猛的老虎,走在头顶,不仅给游客带来别样的观赏体验,更给动物们足够的移动空间!

  动物园内亮点繁多,湖面鸳鸯成对嬉戏,天鹅游曳,佳景令人目不暇接。在游玩过程中,亲亲动物园更是注重动物科普,倡导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理念,让每一个在动物园游玩的游客都能增长知识,感受到大自然对生命的敬畏之心。

  主题四、三大主题花海

  孔雀谷

  孔雀谷毗邻恐龙谷,在中国的文化故事里,孔雀是凤凰的前身,代表着善良、聪明、自由与和平。与隐贤山庄的文化底蕴相呼应!无独有偶,孔雀谷又与左侧的恐龙谷相依相伴,又被不少游客戏称为:龙凤呈祥,寓意吉祥如意、前程似锦、白头偕老!

  华夏春秋

  隐贤山庄华夏春秋项目于2019年9月正式建成开放,长廊共计约500米。华夏春秋长廊按照华夏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及中国各民族风情格打造不同的地域建筑,其中,潇湘春雨楼、江南、徽派、沙漠图禅茶一味等景观极具代表性,长廊中的奇花异草、奇趣盆景,让整个景观充满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

  挑自己最喜爱的汉服,化一个古韵风情的精致妆容,漫步华夏春秋长廊,感受昔日华夏文明的点点滴滴。轻扣木门、闲庭漫步、留下美好影像,古香古色的华夏春秋长廊是汉服爱好者的绝佳打卡地。

  蜜蜜花园

  蜜蜜花园与华夏春秋相连,内有浪漫唯美的多个主题场景,与周边景致完美相融,令每个游客都情不自禁留下倩影,留住回忆,更是每对情侣记录爱情的胜地。而景区2019年全新打造的“兰苑”项目,芬芳馥郁、浪漫温馨,也是全家出游必打卡的景点之一。

  主题五、机动游乐园

  体验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项目,园内全新打造的机动游乐场,集国内外三十多种先进、刺激机动游乐项目,摩天轮、悬挂过山车、空中大摆锤、高空飞翔等,您可以感受到更多的欢乐与乐趣,尽情挑战惊险刺激的巅峰享乐。

  主题六、水上乐园(每年春、冬两季闭园)

  隐贤山庄水上乐园占地25亩,总共投资约5000余万元,历时8个月建造而成,设有水上超级大喇叭、豪华造浪池、缤纷儿童水寨、七色彩虹滑梯、激涌漂流河等多个主题场景。其中,水上大喇叭和造浪池采用了多项国内先进设备,精心打造而成。

  水上乐园的特点,除了过硬的硬件设施之外,外籍美女舞蹈演员的常驻更是为水上乐园增添了欢乐的氛围,为游客带来大型的异国风情主题表演,还会与游客现场互动,是夏季玩水的首选之地。

  水上大喇叭

  水上大喇叭是水上乐园的标志性建筑,直径16米,以国内独有的数控模为原材料,完美实现了真正的无缝拼接,特有的俯冲角度,结合人体负荷承载能力匠心独创,既保证了游玩的惊险刺激,又极大的提升了安全系数。

  漂流河

  漂流河,全长400余米,引进了先进的大型冲水系统,以人体的最佳感官设计倾心打造,设有弯道10个,真实模拟冲击浪花、激流浪花、水上漩涡等真实场景。

  豪华造浪池

  豪华造浪池是水上乐园的新宠,引进国内先进的大型风机,采用了鼓风造浪的技术,利用风力,陡然推送1000m³池水仅需0.5秒,可溅起近1.8米浪花,垂直冲击的风浪,能让游客享受到全身淋个通透的刺激与快感,配有表演舞台和大型LED屏,并有定时投屏功能,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表演!

  儿童水寨

  儿童水寨的可游玩项目达20多种,其中,滑梯类、冲击类、喷泉类不胜枚举,头上的大型冰桶体验,更是点燃了游玩的乐趣。不乏为夏日孩童避暑欢乐的旅游胜地。为了能够让小朋友和家长们玩的尽兴,水上乐园还专门准备了热水池、更衣室、淋浴室等多个配套场所,可谓一应俱全。

  主题七、熊熊飘雪乐园

  2017年7月,熊熊飘雪乐园正式建成开业,斥资800余万元倾力打造,占地1200平方米,分为冰雕观赏区、飘雪区和动感体验区,室内温度可达零下10度,飘雪乐园的人工降雪设备共有10台,真正实现了在南方可以随时堆雪人、打雪仗、看真雪的梦幻童话,同时也是东莞首家可以玩真雪的大型游乐场所。(可刷游乐金30元)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熊熊飘雪乐园采用了冰雪城堡的设计理念,以可爱的动漫人物为点缀,还原了动画中真实的画面场景。仿若置身北方,走进冰天雪地。在互动项目中,坐冰橇车也是必要的体验环节,顺着光滑坚实的寒冰呼啸而下,紧张刺激,让人想起童年玩雪的欢乐记忆!

  在乐园中,还为游客提供雪橇铲、羽绒服等必备物资,工作人员全程保障游客安全。所以,无论是春夏秋冬的广东人,一件短裤也能置身冰天雪地的旅游轶事,传遍大江南北!

  主题八、唯美夜景/瀑布灯光秀

  白天的隐贤山庄是一个集动感、欢乐于一体的游乐胜地,到了夜晚,璀璨的花灯点缀整个景区,景区内自贡花灯区上演水、陆、空立体灯光秀。灯谜区、百家姓区、二十四节气区、浪漫体验区、沿湖灯光秀、海底世界等,融合现代科技,动静结合、山水相映,层次迷离。这就是隐贤山庄“白加黑”全新游览模式,给您全新游玩体验!

  瀑布灯光秀

  2020年1月,隐贤山庄投资近千万元增设的全新瀑布灯光秀项目正式上线,以玻璃桥为主体背景,完美融合隐贤山庄独有的夜景特色,配以动感沁心的音乐,五彩斑斓的瀑布迷雾中上演一场水影交互、声光绽放的视觉盛宴,让游客享受视听的超凡感受。

  六大剧场

  快活大舞台

  快活谷大舞台于2019年全新升级,融合国内先进的音响灯光设备,让节目效果以达到声、光、动的舞台立体效果,大舞台可同时容纳1200人左右,观众席根据人体视觉特点布局,无论身处哪个位置,都能让舞台节目精彩呈现,大舞台特别邀请澳门翁氏魔术创办人——翁达智魔术团队驻演大型魔术专场--穿越时空之旅专场,并汇集精彩的佤族民族歌舞、高空杂技、舞蹈表演等,精彩纷呈。

  萌宠剧场

  萌宠剧场毗邻蜜蜜花园,剧场宽敞透气,可同时容纳800余人同时观看,精彩搞怪的小猪跳水一直是萌宠剧场的压轴大戏,表情呆萌的小猪,宛如跳水健将,落水姿态千奇百怪,游泳技术也堪称一流,一直是游客欢乐的源泉,萌宠剧场除了经典的小猪跳水项目以外,还有鹦鹉识图、猴子骑单车、山羊走钢丝、泰迪犬滚筒、猫穿火圈等各种动物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创造无限欢乐。

  海洋剧场

  海洋剧场位于亲亲动物园内,是每一个游玩亲亲动物园必看的节目之一,剧场可同时容纳游客1000余人,温和可爱的海狮,是海里的游泳健将,在游客的掌声和惊叹声中仿若进入忘我状态,在驯兽员的口令下,水中芭蕾、霹雳舞、水中套圈、空中飞跃、倒立等绝活,完全不在话下,发挥的淋漓尽致,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每场表演结束后,可爱的海狮们还能与游客亲密合影,为精彩的假期留下美好的回忆。

  水上乐园舞台(与水上乐园同期开放)

  说起水上乐园,就不得不说水上乐园的压轴大戏,水上乐园大舞台位于造浪池上方,舞台与造浪池完美结合,邀请外籍美女嘉宾和国内知名DJ全程驻演,水上乐园营业期间,每日都会为游客奉上精彩劲爆的舞蹈,动感的音乐加上火辣的舞蹈,随着造浪池跌宕起伏的水花,宛如夏日激爽的音浪,水中的音符带给游客别样的体验。

  飘雪广场舞台

  加勒比小舞台

  配套服务

  隐贤山庄学习型酒店

  配套有隐贤山庄酒店,独享湖光山色,381间豪华客房、亲子客房、禅意主题客房,并配套18个培训会议室。专业拓展基地、团队建设野炊场、团队活动烧烤场、保龄球等设施一应俱备,隐贤山庄西餐厅、中餐厅等特色餐饮应有尽有。

  全家旅游就选隐贤山庄

  八大主题,六大剧场,全新升级

  精彩不重样,游玩一整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