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一女子站十米高酒店窗檐轻生 拒绝消防民警救援

成都一女子站十米高酒店窗檐轻生 拒绝消防民警救援
2020年08月15日 16:24 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女子站十米高酒店窗檐轻生 拒绝消防和民警救援

  8月15日上午七点过,在成都锦江区牛市口路一酒店楼下,嘈杂声和120救护车、消防车和警车的声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在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T恤年轻女子,站在10米高的窗檐上,有跳楼倾向,再踏出些距离,恐怕就会掉下来。此时,消防救援人员和派出所民警正耐心劝说女子,女子拒绝救援。

  当天上午九点过,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该酒店四楼位置,只剩一个空洞的窗户,楼下还保留着墙面脱落的痕迹。

  据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告知,女子已经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对于现场有群众反映女子跳楼原因似乎是面见网友没见到,酒店工作人员予以否认,“不是见网友,不知道是谁传的这个消息,她是家里好像出了点什么状况。”

  与此同时,现场的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跳楼女子年龄看起来20多岁,在酒店已经独自住了两天,“今天早上突然就跳楼,喝了酒。”

  目前,女子跳楼的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