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就是要露出来给人看!" 韩国女团直播这一幕引众怒

"就是要露出来给人看!" 韩国女团直播这一幕引众怒
2020年09月17日 15:59 环球时报

  原标题:"就是要露出来给别人看啊!"韩国女团直播,这一幕引众怒

  韩娱女艺人遭受压迫不是第一次被曝光,但本月女团FANATICS直播时发生的一幕,还是令人感到震惊与气愤。

  据《朝鲜日报》9月17日报道,7日直播时,为防止走光,两位女团成员刚接过队友递来的外套盖在腿上,背景中就出现了一位男性的斥责声:“盖什么?就是要露出来啊,给别人看腿啊,你傻吗?”女艺人听后看眼色将外套移开。

  此举随即引发网友声讨,更有粉丝指出递外套后疑遭掌掴的成员是中国籍艺人廉斯嘉。17日,女团所属公司发文道歉,承认工作人员做法错误,对此负责人会采取相应的行动,今后将尽全力保障艺人权益,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女团FANATICS(韩语:파나틱스),是FENT Entertainment于2019年8月6日推出的演唱团体,由廉斯嘉(Sika,中国籍)、李彩麟(Chaelin)、李家仪(Chiayi,中国台湾)、郑允惠(Yoonhye)、金镀我(Doah)、金度伊(Doi)、金菲雅(Via)、李娜妍(Rayeon)8人组成,部分成员曾参加过韩国《Produce 101》系选秀节目。

  今年4月该组合曾宣布,两位成员暂时休息,以6人形式参与新专辑打歌活动。

  据《朝鲜日报》17日报道,在9月7日举办的NAVER V live直播上,观看直播的FANATICS粉丝见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视频显示,当天共有7名成员出席,因位置不够,在全团打完招呼后只有4位成员代表出镜。

  当时,镜头外一位成员怕金度伊和李娜妍的裙子太短会走光,好心递上了一件外套供其盖在腿上。

  没想到,现场立刻传来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的斥责声:“盖什么?就是要露出来啊,给别人看腿啊,你傻吗?”

  听到此话的女团成员表情变得谨慎和尴尬起来,看着对方眼色移走了外套。

  更可怕的是,几秒后,现场还传出了疑似掌掴的声音。

  而被要求露腿的成员在镜头面前强装镇定,开始读手机上的话与粉丝互动,希望表现出轻松的状态。

  这段视频传出后,不少网友表达了愤懑与不解。

  更有粉丝提出,镜头外递上外套并疑遭男工作人员“两次掌掴”的成员系中国籍艺人廉斯嘉(Sika)。

  “递夹克的女生不是工作人员,而是她们的队友Sika。”

  “直播现场当时有7个人,Doah, Yoonhye 和 Sika都在镜头外,Sika的袖子是粉白相间的。”

  在一片声讨中,17日,女团所属公司FENT Entertainment就此事发表道歉声明,称公司感受到了直播中工作人员错误发言的事态严重性,向因此事受到伤害的成员和粉丝们道歉。

  经纪公司还称,无论出于什么理由,直播时工作人员的做法都是错误的,对此相关负责人会采取相应的措施,公司还向粉丝保证,会尽全力保障艺人的权益,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来源: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张建利 SN233

韩国女团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