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一火锅店疑似煤气泄漏,公司负责人回应

北京一火锅店疑似煤气泄漏,公司负责人回应
2020年09月20日 01:24 成都商报

  原标题:网传北京高兴火锅疑似煤气泄漏,公司负责人回应称是排风故障

  9月19日晚,有网友称北京海淀区知春路高兴火锅疑似发生煤气泄漏,致多人中毒送医。

  附近一家餐厅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称,其从现场了解到火锅店发生了煤气中毒,事发于当晚7时左右,随后多辆救护车从火锅店接走伤者。晚上10时,现场仍拉着警戒线。

  随后,该火锅店的母公司北京高高兴兴餐饮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店内并非如网友所称发生煤气泄漏。“是通风系统有问题,排风故障造成的事故”。记者进一步询问,事故原因和伤者情况。该负责人称伤者无大碍,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检查,最终将会出具检测报告,更多情况暂时不方便透露。

  红星新闻记者 吴阳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刘光博 SN232

北京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