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生扮女装进安徽新华学院女浴室直播 校方回应

男生扮女装进安徽新华学院女浴室直播 校方回应
2020年09月24日 11:54 上游新闻

  原标题:男生戴头套穿短裙进安徽新华学院女浴室直播 校方称不清楚具体情况

  9月23日,一段安徽新华学院男生女装穿短裙进女生浴室直播的视频被大量转发。有网友称,发生此事后,校方要求发微博学生删除微博内容。

  据网传视频显示,该男生已经被警方抓获。

  9月24日,安徽新华学院校办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称,对此事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辖区派出所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案情,以通报为准。

▲据网传视频显示,男扮女装进女浴室直播的男生被警方抓获。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据网传视频显示,男扮女装进女浴室直播的男生被警方抓获。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视频显示,9月22日18点45分左右,一名身穿白色衬衫黑色超短裙,留着披肩长发的学生进入浴池。9月23日晚间,该校多名学生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该学生系男扮女装,目前已被警方抓获。有网友称,该男生曾在女浴室直播了很久。

  该校一名学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学校虽然属于封闭状态,但管理并不严格,平时还有周围小区的居民到学校散步遛狗,且浴室管理也不是很到位,如果监管的严格一点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该学生称,事情发生后,学校曾要求发微博的学生删除微博内容。对此,有该校学生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发微博的目的是为了引起学校重视,希望能维护受侵害女生的权益,并不是想上热搜。

▲这是一个网友就男扮女装进女浴室直播事件向媒体投稿。图片来源/微博截屏▲这是一个网友就男扮女装进女浴室直播事件向媒体投稿。图片来源/微博截屏

  据安徽新华学院官网介绍,该学院位于合肥市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是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于2000年投资创办的安徽新华职业学院,2005年5月,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安徽新华学院。

  9月24日,安徽新华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对于此事的情况并不清楚,不方便回复。合肥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仍在调查中,以官方通报为准。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