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这个包裹不大对劲 快递小哥赶紧报了警

视频|这个包裹不大对劲 快递小哥赶紧报了警
2020年09月24日 08:3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这个包裹不大对劲 快递小哥赶紧报了警

  前不久,贵州遵义汇川区的快递小哥小何在收寄快递时,发现一个寄往重庆的包裹有异常。在开箱检查后,小何赶紧报了案。

  小何称,在验视的过程当中,就发现了有违禁的毒品,因为毒品流入社会,对公司、对社会上的人民群众有一定的影响,于是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后,汇川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立即赶到寄件人张某华的住处将他控制。打开包裹后,民警发现了少量的毒品罂粟壳。面对铁证,张某华承认了这些罂粟壳就是他寄送的。

  据了解,张某华是重庆人。张某华交代,因为身体不好,他从外地得到了一个用罂粟壳泡水喝的偏方。这次,他就是准备将这些罂粟壳寄回重庆老家用于治病。

  除了对违法嫌疑人张某华进行处罚外,汇川区公安分局也向提供线索的快递员小何兑现了2000块钱的奖励金。

  (素材来源:贵州公共频道 编辑:殷滋)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