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女子看儿子球赛时未戴口罩 被警察电击逮捕

美国一女子看儿子球赛时未戴口罩 被警察电击逮捕
2020年09月25日 09:17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一女子看儿子球赛时未戴口罩 被警察电击逮捕

  9月23日,在美国俄亥俄州洛根县的一场学校足球赛上,女子亚历西亚·基茨(Alecia Kitts)因在看台上没有戴口罩而被警察电击并逮捕。视频显示,基茨和母亲当时坐在看台上观看儿子比赛,与一名警察因未戴口罩发生激烈争执。当警察试图逮捕她时,基茨挣扎着一再拒绝,并大喊道:“我没有做错什么”。但这名警员站在她旁边,拼命地想给她戴上手铐,基茨的母亲则一直在旁边震惊地看着她。

  在挣扎了至少两分钟后,这名警察拿出泰瑟枪,电击了基茨。基茨尖叫了一声,看台上其他目击者对警察的行为表示不满,有个声音说:“不戴口罩就电击她”。最终,警察将基茨戴上手铐带走,在离开看台时,她仍试图反抗。基茨的家人在网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并对洛根警察局提出了投诉。目前,洛根警察局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