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内滤出数袋油脂 孕妇连吃2天炸鸡腹痛送进ICU(图)

体内滤出数袋油脂 孕妇连吃2天炸鸡腹痛送进ICU(图)
2020年09月26日 17:1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体内滤出数袋油脂!孕妇连吃2天炸鸡 腹痛送进ICU

  前段时间广州番禺一名怀孕26周的孕妇李女士因为嘴馋,连续吃了两天炸鸡后被紧急送到了医院ICU。怎么回事?吃炸鸡还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据了解,当时李女士吃完炸鸡后突然出现腹痛,之后家人赶紧将她送往医院,做完检查后,验血报告却让医护人员大吃一惊。

  “她这种是属于非常极端的高脂血症,高于检查的上限:大于50mmol/L,我们正常人的检验正常值才1.7mmol/L”

  询问后,医生得知李女士因为连续吃了两天的炸鸡排引发高脂血症,继而导致急性重症胰腺炎。情况十分危急,如果不及时处理,随时可能发展为重症胰腺炎,甚至会危及到她本人和胎儿的生命。

  当天她就被转入ICU进行全血浆置换和分离血浆置换治疗,血液经过滤器过滤出来的废液,可以见到明显分层的油脂。

  经过及时处理很快,李女士已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