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只带1毛6去KTV!没钱付包厢费 男子连报5次假警

视频|只带1毛6去KTV!没钱付包厢费 男子连报5次假警
2020年09月28日 11:1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只带1毛6去KTV!没钱付包厢费 男子连报5次假警

  宁波奉化一名男子在KTV消费之后,多次拨打110报警,说自己的手机被偷了,而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却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案发当天下午4:20左右,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消费后发现手机被偷,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展开调查,民警在现场并未发现报警人王某,而且始终无法与其取得联系,随后民警组织人员在KTV周边寻找王某,也无果。

  20分钟后,派出所又陆续接到多次报警,称自己手机被偷,报警人都是王某,只是他是用别人手机报的警。

  最终民警依法传唤王某至派出所接受调查,面对民警询问,王某最终承认自己是报假警,当天由于自己没有携带现金,而支付宝和微信里只有一毛六,无法支付KTV费用,于是提出将手机暂时抵押给老板,待费用结清后再取回,但事后他又反悔,想要回手机不成便反复谎报警情。

  目前王某因谎报警情,被警方依待法处以行政拘留五天,并罚款200元的处罚。

  (素材来源:新蓝网《小强热线》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