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拿砖头砸电梯按键 邻居敢怒不敢言:怕被报复

男子拿砖头砸电梯按键 邻居敢怒不敢言:怕被报复
2020年09月28日 17:0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拿砖头砸电梯按键 邻居敢怒不敢言:怕被报复

  9月26日早上,在福建泉州市区刺桐北路西侧的中联华庭小区里,有一名男子手拿砖头,砸坏了小区内多部电梯的按键,他为何如此粗暴呢?

  公共视频显示,26日早上七点多,一名白衣男子手持一块砖头,走进小区里的一个电梯,用砖头砸最上方的电梯按键。砸完后,又将另外两部电梯按键砸坏。业主发现情况后,在小区物业业主群讨论,并谴责男子的粗暴行为。

  中联华庭小区共两栋楼,分别为6号楼和7号楼,事情发生在7号楼,被砸坏的电梯按键主要是21、22、23层,按键有不同程度的凹陷、损毁。物业介绍,中联华庭为拆迁安置房和商品房混合小区。其中7号楼的2-10层为拆迁安置房,单身公寓居多,11层至23层为商品房。因为小区出租房多,快递外卖多、人员进出小区比较宽松。为加强管理,小区业委会于去年开始,对11层至20层采取了电梯智能门禁措施,要到11层至20层,需刷智能卡才能抵达。而2至10层拆迁安置户,则未安装智能门禁。

  那么,男子砸电梯按键与电梯智能门禁措施是否有关系呢?知情人士透露,砸电梯按键的男子是7号楼业主,他在10层以下有两套房子,大家虽然很愤怒但是由于都是邻居,害怕被报复,所以现在希望由警方介入处理。记者联系不到这名男子,因此无法对上述说法进行核实。

  物业人员称,这已经不是该男子第一次砸电梯按键了,7月份就曾砸过一次。事发当天上午,物业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民警也到小区进行调查。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