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见到盗版读物,打这个电话举报|动漫视频“秋风2020”

见到盗版读物,打这个电话举报|动漫视频“秋风2020”
2020年10月13日 16:04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见到盗版读物,打这个电话举报|动漫视频“秋风2020”

  

  不知大家是否曾经购买过盗版读物,发现后又是如何处理的呢?

  东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东莞日报社创意视频部推出一系列原创动漫视频。

  本期的"秋风2020"专项行动将在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在全国组织开展,坚决打击重大题材、畅销书、教材教辅等图书、电子书及影视、音乐作品等侵权盗版活动,查处培训机构非法出版、盗版教材教辅行为。

  知识小贴士:

  什么是“扫黄打非”?

  “扫黄”指的是扫除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危害人们身心健康、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文化垃圾。具体来说,是指禁止淫秽色情等违反法律规定的有害内容通过图书、报刊、音像及网上信息等方式公开传播。

  “打非”指的是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

  文/肖丽香

  动画/肖丽香

  配音/廖嘉慧,郑康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