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海云被抓,青海“8-07”涉黑专案组织成员全部到案

马海云被抓,青海“8-07”涉黑专案组织成员全部到案
2020年10月16日 21:18 澎湃新闻

  原标题:马海云被抓,青海“8·07”涉黑专案组织成员全部到案

  10月16日7:30,经专案组不懈努力,在西宁市湟中区抓获青海省“8.07”涉黑专案在逃人员马海云。

“青海公安”微信公号图“青海公安”微信公号图

  自“8.07”涉黑专案侦办以来,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对追逃工作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党委组建专班、落实专人,强化侦查措施、持续精准发力,在加强破案攻坚的同时,结合缉捕、劝投等方式,对6名在逃人员发起凌厉攻势。2019年9月16日,马彪在青海贵德投案自首;2020年1月11日,马少君在新疆乌鲁木齐投案自首;2月28日,马成功在海南三亚被抓获;4月9日,马成彪在湖北荆州被抓获;5月13日,王明才在西宁湟中投案自首;10月16日,马海云在西宁湟中被抓获。

  视频来源:“青海公安”微信公号(00:37)

  目前,“8.07”涉黑专案组织成员已全部到案,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青海公安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西宁青海海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