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一大学生校内失联7日 当地警方仍在搜寻调查

成都一大学生校内失联7日 当地警方仍在搜寻调查
2020年10月26日 19:20 新京报

  原标题:成都一大学生校内失联7日,当地警方仍在搜寻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吴淋姝)四川成都一大学生王兵斌失联已有7日。10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学校所属辖区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仍在搜寻。王兵斌父亲提到,学校监控显示,儿子最后出现的地点是在校内东风渠旁的珙桐桥上。

成都理工大学学生王兵斌于10月19日晚间失联。受访者供图成都理工大学学生王兵斌于10月19日晚间失联。受访者供图

  四川一大学生校内失联

  10月19日晚间,成都理工大学地质工程系大一学生王兵斌在校内失联。

  王兵斌的父亲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当日23时17分许,他接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对方称“王兵斌可能出事了”。王先生和妻子立即从重庆出发,于20日凌晨抵达成都。

  王先生表示,学校提供的校内监控视频显示,19日22时许,王兵斌骑着一辆共享单车经过校内的珙桐桥,该桥下方是一条水渠。当日22时20分左右,王兵斌现身珙桐桥的另一头。

  “这是画面上的最后一个落点。” 王先生说,但事发当晚,桥上的视频记录仪仅记录了珙桐桥一部分画面,存在视角盲区,“现在就是不知道他是怎么失联的。”

  失联当日22时26分,王兵斌的个人QQ空间更新了一段话:“没有压力,也不努力,唯有顾虑。不求上进,没有追求,只剩欲求。三年的时间,一直找不到生命的意义何在,如今,我只能说抱歉,非常抱歉。爸妈,对不起。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快乐,愿父母安康。”

  王兵斌的母亲李女士表示,儿子失联前三四天,她跟儿子通过一次话,在电话中,儿子并无异样,“他一直很开朗的。”李女士说,儿子失联后,他的室友也提到,大家在寝室里相处很好。

  当地警方仍在搜寻

  截至目前,王兵斌失联已有7天时间。

  李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晚,王兵斌的室友看到QQ空间的内容后,立即拨打王兵斌的手机,但接通后,电话那头是途经珙桐桥捡到手机的2名该校学生,“当天晚上就有同学帮忙报警了。”

  王先生提到,事发后,他们曾在学校张贴“寻人启事”;10月23日,四川蓝天救援队帮忙在东风渠下游进行打捞搜寻,但并未发现王兵斌的踪迹。

  10月26日,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询问成都理工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欲了解此事需致电学院学生工作室。学生工作室的一名徐姓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

  2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学校辖区派出所——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二仙桥派出所获悉,截至目前,王兵斌还未找到,警方尚在搜寻调查中。

  李女士提到,王兵斌失联时身着灰色上衣,黑色长裤,黑色运动鞋,戴黑色眼镜,说话语速较快,“现在我们就想寻找22点20分左右路过珙桐桥的目击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失联成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