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一夜盗窃4家店 被捕时他正在美容院祛痘...

小伙一夜盗窃4家店 被捕时他正在美容院祛痘...
2020年10月27日 19:1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小伙一夜盗窃4家店 被捕时他正在美容院祛痘...

几天前,一二一大街上一家便利店的门被人给砸坏了,店员清点收银柜后发现,里面的5000多元现金已经不翼而飞。


  监控显示,这名带着口罩的男子在将便利店的玻璃门撞坏后,便径直走向了收银台。男子的目标十分明确,专门翻找柜子里的现金和值钱的物品。得手后,男子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商店。几分钟后,又来到另一家便利店。这次他改变了策略,对门锁动了一番手脚后,缓缓打开了玻璃门。

  据了解,当晚这名男子一共光顾了三家便利店和一家服装店。抱着贼不走空的原则,在找不到现金时,男子甚至连店里的一包零食都不放过。

  
文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介绍,“他是徒手,或者用附近捡起来的工具,进行作案,进行撬门,(其中一家)现金和香烟总的(损失),应该是在5570元左右。”

  根据店内监控,民警追踪男子的活动轨迹,最终成功锁定了男子的落脚点。

  接报八个小时后,警方在官渡古镇一家美容院内抓获了该男子。而此时,这位已经用盗窃得来的现金买了新衣服,正美滋滋的做着祛痘美容。

  文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说,“他当时是在做美容,用他盗窃的赃款,进行美容进行消费。”   

  据了解,谢某今年19岁,吉林人,之前有前科。来昆明游玩了十多天后,由于身上没钱了,便想到了撬盗便利店的法子。

  嫌疑人谢某称,“我想回家,但是没有路费,我每天过的日子就是担惊受怕。”

  在指认现场时,由于作案的地点较多,谢某对一些商店自己是否来过都已经搞不清楚了。


  文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表示,“现在这个人已经被五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马上就会接受审判,法院的审判。”

  (素材来源:昆明广播电视台 编辑:胡琰琦)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盗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