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自贡一小孩从4楼坠落 警民携手护其平安

四川自贡一小孩从4楼坠落 警民携手护其平安
2020年10月29日 18:31 央视

  原标题:惊险!四川自贡一小孩从4楼坠落 警民携手护其平安

  10月29日8时许,四川自贡大安区一居民楼4楼空调外机下悬挂着一名幼童,情况十分紧急。在此危急时刻,自贡大安交警警员与群众合力借助被子将掉落的幼童接住,成功将其救下。

  据周边居民介绍,早上7时40分许,幼童的母亲出门送6岁的大女儿去大安小学读书,不料原本一个人在家的三岁小女儿醒后翻出窗外找妈妈,双手挂在4楼窗外的空调挂机上,此时室外温度仅仅只有13℃,幼童身上仅有一件长袖上衣且身体已经被冻得瑟瑟发抖,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此时,正前往上班路上的自贡大安交警辅警曾伟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与周边群众开展联合救援。

  因为幼童所在房间房门紧锁,所以曾伟首先前往楼栋二楼向群众借了一床被子模拟简易消防救生气垫展开营救。8时4分,被子刚刚展开,已经筋疲力尽的幼童就瞬间坠落,所幸被曾伟与周边群众事先准备好的被子接住,幼童安全着地。

  事后,幼童的父母赶至现场与120一同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曾伟与另一名群众也因幼童下坠时力度过大导致手臂受伤前往医院治疗。10时许,幼童父母赶至大安交警大队向曾伟表示感谢,目前幼童因大家联合救援,经医院检查,身体无任何伤情。(总台央视记者 黄鹂 杨妮)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自贡四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