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2020年10月29日 09:20 上游新闻

  原标题:网传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最近两天,一则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起人们的热议。视频中,一名奔驰车主当街连续抽打一名法拉利车主的耳光,而且还一边打一边骂。

  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网络上流传的是两个版本,视频内容相同,但字幕上显示,一个版本事发于10月24日的重庆渝北,另一个版本则事发于10月26日的四川成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其中一则视频中看到,街边的一个店铺为“红旗连锁超市”。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经过查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各类APP,均未发现重庆有“红旗连锁超市”。

  视频中的“红旗连锁超市”招牌红底白字,则与四川成都知名同名超市的招牌相同。另外,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向相关部门核实后了解到,重庆近期并未发生视频所拍摄的事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石亨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