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捣毁建国以来最大地下“黑烟厂”

重庆捣毁建国以来最大地下“黑烟厂”
2020年10月29日 16:37 央视

  原标题:重庆捣毁建国以来最大地下“黑烟厂”

  2020年10月29日,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召开“9·15”特大制售假烟案案情通报会。

  今年9月15日,重庆市公安局在巴南区捣毁一大型地下“黑烟厂”,一举端掉6个制假窝点,打掉一个卷烟制售假团伙,现场查获成品假冒伪劣卷烟389万支、假烟丝31200公斤,以及制假用大型卷接烟机、包装机及大量配置材料、实物案值1000万元。

  随后,警方联合烟草部门循线追击,将制售假团伙成员54人全部抓获。截至目前,已正式批捕20人,拟直诉19人。这也是建国以来重庆警方破获的最大规模黑烟厂。

  (总台央视记者 陈杨 谢鹏)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重庆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