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女司机一路爆胎撞车 他好心护送却发现大问题...

视频|女司机一路爆胎撞车 他好心护送却发现大问题...
2020年10月29日 21:3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女司机一路爆胎撞车 他好心护送却发现大问题...

  撞护栏、爆胎、与渣土车碰擦!10月23日凌晨,南京一辆蓝色SUV轿车开得险象环生,但司机却就是不停车。

  
网约车驾驶员唐宝雨正好载客在该路段行驶,看到这一幕,他几次在一旁向SUV上的女司机喊话,试图让对方停车并帮她更换轮胎。“你停下来,停下来,我帮你换轮胎。”但对方始终没有回应。

  
反常的一幕让唐师傅起了疑心:“我怀疑这个车子很不正常,极度危险驾驶,我怀疑她是酒驾。”

  
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唐师傅沿着SUV行驶方向追了上去,在途中报了警,并鸣笛示警一路护送着SUV,以免发生重大事故。终于,在一个红灯时,这辆SUV停了下来。

  
停车后唐师傅发现SUV的女司机可能喝了酒,唐师傅稳住对方,一方面防止她再次开车,一方面也等待交警赶来。


  得知唐师傅报警后,女子还想要私了,她说可以给钱。但唐师傅没有要钱的意思,为了她和其他行车人的安全,必须等待交警处置。


  很快,交警赶到现场,经过现场酒精测试,当时司机体内酒精含量已达到14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据了解,该女子酒后觉得凌晨驾车不太要紧,路上知道自己发生了事故,但因为心虚没有停车。事后,她还不停哭着向交警求情,说自己上有老下有小。


  目前,案件正在处理当中。

  (编辑: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女司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