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两男子因狗发生争执后交火致8伤,狗也中枪

美国两男子因狗发生争执后交火致8伤,狗也中枪
2020年11月09日 10:50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两男子因狗发生争执后交火致8伤,狗也中枪

图源:Getty图源:Getty

  海外网11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了一场因一只狗引发的枪击案,共造成8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纳什维尔都会警署在声明中表示,枪击事件发生于8日凌晨1点左右,8名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他们正在搜寻两名男性犯罪嫌疑人。

  声明称,两名男子因为狗引发争吵,随后,领着狗的嫌疑人掏出一把手枪。第二个嫌疑人快速离开,不久,也带着一把手枪以及数名男子返回现场。接着,双方展开交火。警方称,他们在现场寻获一把手枪,后续跟踪调查仍在进行中。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只狗的臀部也被击中,一名旁观者把狗从现场带到兽医那里急救。截至8日下午,这只动物的情况尚不清楚。(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吴亦舒)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