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个臭名昭著的男人 死于新冠

这个臭名昭著的男人 死于新冠
2020年11月14日 16:51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这个臭名昭著的男人,死于新冠

  来源:杭州广播电视台

  他曾残忍杀害过13名女性。

  当地时间13日凌晨,英国连环杀手彼得•萨特克利夫(Peter Sutcliffe)感染新冠后在医院死亡。报道称,萨特克利夫因其连环杀人行为被称为“约克郡开膛手”,他曾残忍杀害过13名女性。

连环杀手彼得•萨特克利夫(资料图)连环杀手彼得•萨特克利夫(资料图)

  报道称,终年74岁的萨特克利夫于本月6日新冠检测为阳性,但因拒绝医生的治疗,病情恶化,于8日从监狱的隔离牢房中转移。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医生警告他,除非他同意,否则他们不能为他做任何事……”

  据报道,萨特克里夫于1975年至1980年间共杀害了13名女性,他袭击过的受害者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4岁,萨特克利夫于1981年被捕,随后对13项谋杀指控和7项谋杀未遂指控供认不讳。

  据了解,萨特克里被判20年终身监禁,后被诊断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和心脏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