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速上引擎盖弹起遮住前挡风玻璃,司机看缝隙驾驶十余公里

高速上引擎盖弹起遮住前挡风玻璃,司机看缝隙驾驶十余公里
2020年11月17日 13: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高速上引擎盖弹起遮住前挡风玻璃,司机看缝隙驾驶十余公里

  司机陈师傅在G15沈海高速公路上驾驶小客车时,引擎盖突然弹起并遮住前挡风玻璃。他没有靠边停车报警等候救援,也没有对引擎盖做简单处理,而是“顶着”挡风玻璃继续驾驶。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17日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获悉,11月15日,陈师傅驾驶小轿车从杭州湾新区西收费站驶入,前往宁波,车子在匝道并入主线地段时,引擎盖弹起砸中前挡风玻璃。陈师傅并未采取任何措施继续开车,直到在杭州湾新区东收费站时被高速交警拦下。

  陈师傅向交警解释,竖立的引擎盖与机舱间有一段缝隙,他可以观察前方,在第三车道上以60码左右的速度行驶了十余公里。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