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陶崇园坠亡两年后,当事教师又能招收研究生了,死者姐姐:早就料到会这样

陶崇园坠亡两年后,当事教师又能招收研究生了,死者姐姐:早就料到会这样
2020年11月25日 14:58 潇湘晨报

  原标题:陶崇园坠亡两年后,当事教师又能招收研究生了,死者姐姐:早就料到会这样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陶崇园导师、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师王攀已恢复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网络截图显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11月20日发布的一则《关于学校2020年通过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的教师名单公示》中,王攀位列通过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教师名单之中。

  校方回应媒体称,该王攀确系陶崇园的导师,但公示并不是最终名单,目前流程还在进行中,公众若有意见可以反馈给研究生院。随后,该公示被删除。

  陶崇园姐姐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弟弟去世后学校通报过停止王攀研究生招生资格,但由于学校“无作为”的状态,家人们也预料到后面会恢复王攀招生资格,“起码要把他开除,不让他招生,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

  2018年3月26日,武理大自动化学院研究生陶崇园从宿舍楼顶跳楼自杀,家属发现其长期遭受导师王攀的欺压。同年4月8日,武理大发布通报确认王攀存在与学生认义子关系等行为,停止王攀的研究生招生资格。2019年3月25日,陶崇园姐姐发微博表示,经法院调解,王攀认错道歉,并支付家属65万元抚慰金。陶姐姐表示,弟弟的事情对大家是一个警示,目前家里只希望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