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涉嫌13年前酒后杀妻伙同父亲埋尸,警方挖出疑似受害人尸骨

男子涉嫌13年前酒后杀妻伙同父亲埋尸,警方挖出疑似受害人尸骨
2020年11月25日 17:52 新京报作者:马新斌 白馗

  原标题:男子涉嫌13年前酒后杀妻伙同父亲埋尸,警方挖出疑似受害人尸骨

  新京报讯(记者 马新斌)11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陕西宜川县警方获悉,一起13年前的杀妻埋尸案告破,嫌疑人石某及其父亲被刑事拘留。在石某及其父亲的指认下,民警在山上挖出疑似被害人尸骨。

警方带嫌疑人石某指认埋尸现场。警方带嫌疑人石某指认埋尸现场。

  2007年3月18日,石某酒后用绳子将21岁妻子郝某勒死,并埋在院内一个窑洞内。3天后,石某将此事告知父母,并和父亲将郝某尸体移至山上掩埋。

  在郝某家人多次上门找人时,石某和父母谎称郝某已离家出走。此后,家人怀疑郝某遇害报警,但案件一直没有进展。

  近日,警方锁定石某及其父亲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7日,在石某及其父亲的指认下,民警在其家中后山上挖出疑似被害人尸骨。目前,石某及其父亲已被宜川县警方刑事拘留,石某母亲已于2009年病故。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