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子女听信流言辞退保姆 百岁老人:我只想走得体面

视频|子女听信流言辞退保姆 百岁老人:我只想走得体面
2020年12月04日 13:4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子女听信流言辞退保姆 百岁老人:我只想走得体面

江苏省扬州市江阳佳园99岁的曹老太爷,因子女辞退了他中意的保姆而伤心不已,此事引发了社会热议。近日他主动联系了记者,表示不想因为自己坏了保姆的名声。

  曹老太爷教师出身,又是扬州市有名的书法家。原本他和老伴都由保姆胡女士照顾,老两口对她很满意。不料今年3月老伴去世后,六个女子听了街坊风言风语把胡阿姨给辞了。

  离了保姆,老人的生活多有不便。且子女也不在身边照料,老人时常觉得孤单。因此,曹老太爷有心把胡女士再请回来。而胡女士表示,自己没有做过风言风语里的那些事,也不愿再回去工作了。

  曹老太爷解释,他之所以中意胡女士,是因为老伴去世走得很安详,多亏了胡女士的精心照料。至于外边有人猜测他和保姆的关系,曹老太爷说:自己都快百岁高龄了,这辈子被人误会得多了,早已不惧风言风语,但他很担心胡女士陷入是非之中,因为她有自己的家庭和子女。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曹老太爷叹息道:自己剩的时间已经不长了,没有人能够体会到他现在的心情。

  (素材来源:扬州新闻 实习编辑:葛彦希)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