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一小客车撞断10多棵树侧翻,致1人死亡!

宁夏一小客车撞断10多棵树侧翻,致1人死亡!
2020年12月04日 14:4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事故丨宁夏一小客车撞断10多棵树侧翻,致1人死亡!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2日8时50分,梁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灵武辖区下白路由北向南行驶至108号路灯杆,因下雪路滑,加之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滑驶出路面后翻车,车内1人死亡。

  据了解,当时该车辆驾乘人员共6人,车辆发生侧滑冲出路面,撞断路边的10多棵树后向右侧翻180度。司机和车上几位乘员当时还算清醒,互相拉拽着从两侧碎裂的车窗爬出,然后报警并拨打120。救护车随后将受伤人员带到灵武市人民医院救治。坐在第二排左侧的彭某某肋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后排乘车人苏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人员均为皮外伤,已离院在家养伤。

  民警介绍,系安全带并不只是驾驶员或副驾驶座上的事,后排乘车人也应有系安全带的习惯。在这起事故中,后排人员并没有系安全带。而一旦车辆失控,安全带能将乘客固定在座位上,极大程度减轻或避免伤亡。

责任编辑:杜鑫瑶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