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的哥急寻忘拿200元乘客 接下来的事让人气愤

的哥急寻忘拿200元乘客 接下来的事让人气愤
2020年12月13日 21:4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的哥急寻忘拿200元乘客 接下来的事让人气愤

  出租车司机覃兴洪师傅从来不失眠,不料这一晚却失眠了,这让他很烦恼。而失眠的起因,是他手上的两张百元钞票。

  这两张钞票并非假币,而是实打实的真币,为什么会搞得覃师傅夜不能寐呢?事情还得从12月10日说起。10日中午,一位外地男子上了覃师傅的出租车,从江北嘴前往南坪。半路上,乘客请覃师傅帮个忙。

  乘客说,他要给朋友发个微信红包,但是微信里没有钱,便给覃师傅两百元现金,希望覃师傅在微信上给他转账。覃师傅收了现金,也扫了对方的收款码。

  晚上下班之后,覃师傅打开微信账单核对一天的收入,结果发现没有转出200元的记录。这就说明,当时他给乘客转账时,没有成功。拿着乘客的两百元现金,覃师傅很不安,他想找到那位乘客,把200元转给对方。正所谓:“覃师傅为人一向干脆,不料转账没整到位。他辗转一夜无法入睡,生怕外地乘客误会。”

  覃师傅拨打了630热线,希望能找到那位乘客。正所谓:“寻找对方如同大海捞针,的哥上630紧急寻人。希望乘客看到新闻,其实重庆人耿直得很!”

  新闻播出后,覃师傅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鼓励和支持。然而除了收获表扬,还冒出一些骗子。一些骗子打电话发信息冒充200元现金主人。

  覃师傅说:“我又不傻,能分清谁是真正的失主,请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好自为之。”

  覃师傅很生气:太多骗子给我打电话进来了,第一个声音我听得出来,第二个我认人认得出来,我一看头像不是他,哎呀,气得我不得了!

  由于不堪重负,覃师傅的电话已飞行模式,微信也不能正常使用了。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