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东集团就短视频广告再次致歉:没有任何理由 我们完全做错了

京东集团就短视频广告再次致歉:没有任何理由 我们完全做错了
2020年12月18日 08:01 上游新闻

  原标题:京东集团就短视频广告再次致歉:没有任何理由 我们完全做错了

  12月17日,针对京东金融“打工人”借钱短视频广告引发网友争议一事,京东集团再次致歉,并表示“没有任何理由,我们完全做错了。”京东集团称,该事件不仅仅是管理审核的问题,更是操作团队的导向、文化和价值观出了问题,一味的为了追求业绩,迷失了自我,丧失了责任,丢掉了初心。

  京东集团还在公告中指出,已经对该事件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将从源头查起,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围绕组织、机制、流程进行全方位诊断,从团队文化的根源深处找问题,并对相关管理者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