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回应“逼学生写不雅检查”校长妻子20年前死亡事件:未停止过侦查

警方回应“逼学生写不雅检查”校长妻子20年前死亡事件:未停止过侦查
2020年12月29日 17:54 成都商报

  原标题:吕梁市公安局回应“逼学生写不雅检查”校长妻子20年前死亡事件:未停止过侦查

  近日,山西临县一学校校长“逼女生写不雅检讨”引热议。同时,涉事校长任某飞的妻子刘某20年前蹊跷死亡一事也引发关注。

  12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致电山西吕梁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任某飞妻子刘某死亡一案,公安局一直在侦查。

↑任某飞亡妻刘某↑任某飞亡妻刘某

  任某飞妻子刘某的弟弟刘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000年农历正月十八夜晚,他33岁的姐姐在临县大禹乡一信用社被害,后来人们在附近村庄的一个涵洞里找到了姐姐的尸体。“公安局说这不是第一现场,但是最后也没查出来哪里是案发第一现场。”据刘先生介绍,当时的道路和信用社都没有监控,大家没有证据,只能推理具体的案情。

  “警方当时的尸检结果为:钝器撞击脑部致死。去世时姐姐怀有身孕,肚子里七八个月大的孩子也一同死亡。”刘先生表示,自己手里并没有姐姐尸检报告等材料。

  据刘先生介绍,在姐姐被害前,她和姐夫任某飞二人的感情并不好,“他们曾闹过离婚”。但是对于具体情况,刘先生并不清楚。

  刘先生回忆,姐夫任某飞曾被警方判定为嫌疑人,被抓40天后释放,当时警方的解释是证据不足。“姐夫在这20年期间一直没有和我们解释过这件事,也再没有和我们来往过。对于这一未破获的案件,他没有和上级部门反映过。”

  曾有媒体从时任临县公安局副局长与案发地原派出所长处确认,当年警方曾传唤调查过任某飞,后因证据不足将他释放。

  12月2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吕梁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对于任某飞妻子死亡一案,公安局一直在侦查。“2020年吕梁市公安局已连续侦破19起尘封命案。还有一些命案没破获,任某飞妻子去世的案件就在这些命案之中,公安局没有停止过侦查。”对于具体的侦查细节,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山西吕梁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