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52岁大姐路边偷600斤白菜,被抓获时已入缸做酸菜

杭州52岁大姐路边偷600斤白菜,被抓获时已入缸做酸菜
2021年01月14日 17: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杭州52岁大姐路边偷600斤白菜,被抓获时已入缸做酸菜

  杭州钱塘新区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盗窃案,在杭州务工的吉林籍妇女杜某某因盗窃大白菜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

  去年12月3日,杭州下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种的大白菜一夜间不翼而飞,约600斤,价值600元,警方调看多个监控后锁定嫌疑人杜某某。杜某某52岁,是某保洁公司员工。据她交代,自己爱吃酸菜,2日晚驾驶电动三轮车回住宿地时,见路边地里的大白菜长得不错,便拿袋子装了很多带回。警方在其住处找到了被偷的白菜,已被放入缸中制作酸菜。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