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金边遇害,疑犯或已逃往泰国

两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金边遇害,疑犯或已逃往泰国
2021年01月15日 15:39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两名中国公民在柬埔寨金边遇害,疑犯或已逃往泰国

  香港东网1月15日消息,中国一对情侣早前在柬埔寨金边的公寓内惨遭杀害,警方通过闭路电视画面锁定两名疑凶,目前正追查行踪。据新京报15日引述金边警方消息,疑犯目前已逃往泰国。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正收集更多证据,尽快追捕疑凶。

  此前,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发言人就两位中国公民在金边遇害事答记者问时曾表示,中国驻柬大使馆高度重视此起凶杀案,得知后第一时间即与柬内政部、金边警察局进行沟通,要求柬方尽快破案,依法严惩凶手。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还表示,目前柬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并已初步掌握凶手的有关信息和线索。中国驻柬大使馆已请国内有关方面协助联系死者家属并为家属尽快来柬处理死者后事提供便利。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