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一家人湖区游玩 6岁女童竟离奇失踪 父亲讲述失踪前细节

江西一家人湖区游玩 6岁女童竟离奇失踪 父亲讲述失踪前细节
2021年02月17日 08:57 上游新闻

  原标题:江西一家人湖区游玩 6岁女童竟离奇失踪 父亲讲述失踪前细节

  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4日,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的欧阳先生带着家人外出游玩,可没想到6岁的女儿竟然突然失踪了。他希望通过《都市现场》,帮忙寻找女儿的相关线索。

  欧阳先生介绍,2月14号下午,他和家人驱车到当地的矶山湖湖区的沙地游玩。当时,大人们在沙地上聊天,孩子们在附近捡贝壳。

  欧阳先生:“当时小女儿说她要上厕所,跟她姐姐说了一声,然后就离开了她的视线。”

  可没想到,20多分钟过去了,欧阳先生的小女儿还是没有回来。家里人急忙在附近寻找,可找了一两个小时,都没找到失踪的女儿。之后,欧阳先生联系了亲属和附近村民近两百人,沿着湖区寻找。此外,他们还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并联系了民间专业救援力量,对附近湖区进行打捞。

  欧阳先生:“晚上7点多,都昌的蓝天救援队就赶了过来开始排查水域,从14号晚上打捞到凌晨1点多钟。“

  第二天,蓝天救援队又在附近湖区打捞了一上午,还是没有找到失踪女童的踪迹。此时,欧阳先生回想起来,小女儿失踪前的一个细节。

  欧阳先生:“那边水域有两个水坑,她们玩的时候,有人在那里钓鱼,我女儿也是往那边走的。等我们去找孩子的时候,钓鱼的人已经走了,我们现在找不到人,也找不到他们的车。”

  欧阳先生希望,当时在现场钓鱼的人,或者其他目击者,如果有相关线索,请及时跟他或警方联系。

  希望孩子早点回到家人身边!

  来源: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