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山体滑坡导致一墓地坍塌,数百具棺材坠入大海

意大利山体滑坡导致一墓地坍塌,数百具棺材坠入大海
2021年02月25日 12:3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意大利山体滑坡导致一墓地坍塌,数百具棺材坠入大海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23日报道,由于发生山体滑坡,当地时间2月22日,位于意大利热那亚附近海岸的一处墓地在当地时间22日坍塌,导致数百具棺材坠入大海。

  位于意大利旅游胜地卡莫格利(Camogli)的这处公墓建于100多年前,坐落在一处布满岩石的海边悬崖边上。卡莫格利市市长称,这次坍塌是“无法想象的灾难”。

  当地民防部门表,估计有200具棺材坠落,但目前只收回了10具,找回剩下的棺材“将取决于未来几天的洋流状况”。

  23日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后,官员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寻找棺材和遗体。(记者 丁一涵)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