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儿子“转售球鞋” 耐克北美总经理被迫离职

因儿子“转售球鞋” 耐克北美总经理被迫离职
2021年03月02日 10:3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因儿子“转售球鞋”,耐克北美总经理被迫离职

  据路透社3月2日报道,耐克公司周一宣布北美业务总经理安·赫伯特(Ann Hebert)离职,几天前有报道称,她的儿子用她名字的信用卡为其转售公司购买运动鞋。

  耐克已表示,公司副总裁兼北美业务总经理安·赫伯特的离职立即生效,并计划不久后宣布北美地区新负责人。

  彭博商业周刊上周报道称,希伯特的儿子乔·赫伯特用她名下的信用卡为他的转售公司West Coast Streetwear购买运动鞋。

  报道称,在最抢手的球鞋开售后,乔花了超过13.2万美元来囤积限量版球鞋,以便以更高的价格转卖。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