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蚌埠一老人被电瓶车撞倒后起身离开 现已失联8天

安徽蚌埠一老人被电瓶车撞倒后起身离开 现已失联8天
2021年03月08日 13:41 环球网

  原标题:蚌埠一老人被电瓶车撞倒后起身离开 现已失联8天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从2月28日晚上事发起,到3月8日已经有8天时间,蚌埠市65岁的姚国勇老人仍处于失联状态。记者3月8日上午从当地获悉,老人之前遭遇了一起交通事故,为了寻找到老人的相关信息,蚌埠警方、蓝天救援队、雷锋车队等多家组织及热心人士均参与了搜寻。截止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3月8日上午,据失联老人姚国勇的儿子姚乐介绍,父亲今年65岁了,从一家企业退休后目前返聘至社区帮忙。2月28日晚上6点多锻炼身体,出门口后到现在就没有回来。后来从蚌埠警方了解到,晚上7点多时,父亲返家路上,于龙子湖区凤阳路行知学校门口过马路时,在斑马线被一辆电瓶车撞倒,之后他和骑电瓶车的驾驶员都倒地“昏迷”了,在120急救车到来将电瓶车驾驶员带到医院前,迷迷糊糊的父亲自己起身离开了现场。

  “父亲身体很好,只有点高血压,现在家里人就一件事,要找到他。我后来在交警部门的监控里看到,2月28日晚上11点57分,头部有明显受伤痕迹的他,出现在淮河南侧堤坝解放路淮河公路桥下,此后就没有了信息”,对于警方和社会组织的关注和搜寻,孙乐表示感谢和感激,失联8天了,家人的思念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述。

  承办该起交通事故案件调查的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赵警官介绍,他们正在积极寻找作为当事人的姚国勇,以便核实该起交通事故的相关细节。

  蚌埠蓝天救援队队员“千与千寻”前两日参与了对姚国勇老人的搜寻。她8日上午向记者表示,接到搜寻任务后,蓝天队首次就出动了18人的队伍,对事发附近展开了密集搜寻。截至目前,任务仍在进行,“大家就是一个心愿,那就是早日找到老人家。”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