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递小哥长时间占用电梯 外卖小哥怒了……

快递小哥长时间占用电梯 外卖小哥怒了……
2021年03月19日 10:40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快递小哥长时间占用电梯 外卖小哥怒了……

  如果遇到楼层较高需要乘坐电梯而电梯迟迟没有来,你会选择爬楼梯还是耐心等待?近日,在杭州,有外卖小哥报警说自己不但没有等到电梯,而且还被人打了。

  外卖小哥告诉民警,中午的时候他上办公楼送外卖,看见电梯一直停在五楼,只好选择楼梯通行,直到他外卖送完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快递员,一直占着电梯,双方都在五楼发生了口角。

  后来外卖小哥通过楼梯下楼,又碰上了乘电梯的快递员,双方在一楼再次发生争执,快递员动手打了外卖小哥。

  最终经过民警调解,快递员就动手打人一事向外卖小哥道歉,并且赔偿了100元,双方达成和解。

  民警提醒,外卖小哥快递员着急配送可以理解,但是发生冲突甚至动手打人,不但不能准时送达,还会触犯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祝加贝

外卖小哥快递员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