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天10人!23岁小伙寻刺激 多名女子深夜遭猥亵

6天10人!23岁小伙寻刺激 多名女子深夜遭猥亵
2021年03月23日 08:37 看看新闻KNEWS作者: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6天10人!23岁小伙寻刺激 多名女子深夜遭猥亵

  中山石岐近日发生多起猥亵事件,据警方统计,短短六天的时间就有十名女性报案,调查发现这些案件都是同一人所为,嫌疑人随机选中的大多是深夜独行的女子。

  自今年3月8日以来,中山石岐公安分局多次接到辖区女性被人强制猥亵的警情,发案地点都在湖滨路、宏基路一带。

  为避免更多群众的人身权益受到损害,中山警方迅速组织精干民警展开调查,调取案发地段周边监控视频,同时对案发附近商店和居民区等地段进行走访。

  经分析,发现系列案件为同一人所为。据调查,嫌疑人作案时戴着口罩以掩饰其真实面目,主要选择深夜时分,在偏僻人少的路段向独行女性实施猥亵。

  通过整理排查,民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男子陈某(23岁,未婚,江西省九江市人)。3月15日22时许,警方在石岐街道张溪路某门店门口,将涉嫌强制猥亵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捕归案。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陈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中山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