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女法官遇害案4月9日开庭 嫌犯妹妹:相信法律 想见姐姐

湖南女法官遇害案4月9日开庭 嫌犯妹妹:相信法律 想见姐姐
2021年04月08日 20:1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湖南女法官遇害案明日开庭,嫌犯妹妹:相信法律,想见姐姐

  来源:九派新闻

  记者自长沙中院了解到,周春梅法官遇害一案将于4月9日开庭。

  4月8日,嫌犯向慧的妹妹向由(化名)告诉九派新闻记者,向慧将由法律援助律师为其辩护,家属自己找的律师未获代理权,“(我)还是相信法律的”。

  对于明日是否出席庭审,向由表示,经过家属们商议决定,自己不去庭审现场,将由其他家属旁听,“但我好想见我姐姐,只想见她。”

  周春梅法官丈夫陈先生表示,由于没有开庭相应情况,所以不便透露,“明天会在法庭上说”。

  据此前九派新闻报道,2021年1月12日早,向慧用刀具将同乡周春梅捅伤脖颈杀害。向慧曾于事发一周前周春梅所在小区物业应聘工作,为小区保洁员。

  此前向慧因与原单位产生劳动纠纷,将其状告至湖南高院。向慧曾请求周春梅在该案中“打招呼”,被周春梅拒绝。

  据湖南高院1月12日通报,经初步调查,向某因事向法院提起诉讼,请周春梅为其打招呼被拒而心生怨恨、行凶报复。

  事发后,周春梅相继被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九派新闻记者 赵翔;实习记者 徐鸣)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