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访贵宾台酒业贾士贵:打造国货奢侈品 与经销商构建共同命运

专访贵宾台酒业贾士贵:打造国货奢侈品 与经销商构建共同命运
2021年04月10日 20:47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专访贵宾台酒业贾士贵:打造国货奢侈品 与经销商构建共同命运体

  4月7日-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召开,以“促循环、开新局”为主题,探讨后疫情时代糖酒行业的新趋势和新动能。

  对于糖酒行业,2021是充满增长机遇的一年,也是波动中蕴含变数的一年。全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创新,各大企业争相布局新品、新渠道、新营销,数字化经营、健康化消费、社会化营销等浪潮,催生市场新的活力。

  为帮助更多企业了解产业新局势,行业新趋势,微博对多家企业的高管进行了专访,共同探讨,剖析数字时代的社会化营销增长机遇,实现新发展。

  以下为对贵宾台酒业总经理贾士贵的专访全文。

  主持人:贵宾台酒业在这次春糖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贾士贵:感谢新浪微博对贵宾台做了这次直播采访,我们这次是第一次在成都糖酒会上亮相,无论从包装、设计、到酒质,都得到了很多经销商、行业大咖的认可。

  主持人:产品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亮点?

  贾士贵:这次带来了贵宾台第一款产品,很多酱酒推广的时候,标真年份的不多,我们的酒在酒瓶的瓶体上,把真的年份标出来了。比如,2%是30年的老酒,98%是5年以上的老酒。因此,贵宾台的定位是非常高端的,基本上都是用老酒来调配。很多经销商朋友们饮用了这个酒后,都会给我们点赞。

  主持人:您最推荐哪个产品?

  贾士贵:推荐一款国宴版的贵宾台,属于年份酒,它不像现在有很多酒水是新酒+老酒调的,从口感上都不如这种纯粹用老酒调出来的口感。

  主持人:2021年制定了哪些市场目标?

  贾士贵:我们计划在全国发展1000家经销商,整个市场目标希望在3亿到5亿。这次糖酒会,基本上签约了大概500家左右,目标已经完成过半。

  主持人:营销方面有哪些布局?

  贾士贵:我们走差异化营销路线,与经销商构建共同命运体。我们是“三倍投入、三倍支持、三个月收回成本”模式,把经销商所有的风险都由我们公司来承担了。

  高端酒水的营销,要通过整个高端圈子的品鉴、推广,朋友之间的介绍。我们会给经销商一些品鉴支持,还会推出客情关系赠酒的活动,还会邀请他们去贵宾台股份有限公司酒厂考察,既有品鉴,又有赠送,还有旅游。

  三倍投入,举个例子,如果客户投贵宾台一千万的话,我们是支持三千万的,助力开拓市场。厂家投入三千万,如果还不能把经销商一千万的酒卖出去,那我们也不敢全国去复制。这样的话,经销商几乎是零风险。

  我们会有一个保姆式的动销团队,在经营、市场策划上,专人为经销商服务。所以,经销商做贵宾台,轻轻松松赚钱。

  主持人:怎么看2021年酒业市场的机会和增长点?

  贾士贵:2020年酱酒就已经很热了,再加上这两年消费升级,对高端酱酒的需求更大了。茅台这种热度,其实也给在全国酱酒,营造了一个好的氛围。相信定位高端的贵宾台,从品质上、从市场定位上,机会点都很大。

  主持人:如何看待民族文化自信对品牌的影响?

  贾士贵:作为酱酒圈里的人,茅台是咱们国货的奢侈品。我希望贵宾台在不久的将来,也能打造成像茅台一样的国货奢侈品。

  主持人:一定会成为国货奢侈品,也一定会成为国货之光。谢谢您。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