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孩子做作业遇粘人“布偶” 网友:成功路上的绊脚猫

孩子做作业遇粘人“布偶” 网友:成功路上的绊脚猫
2021年04月12日 11:5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孩子做作业遇粘人“布偶” 网友:成功路上的绊脚猫

  近日,江苏泰州的陈女士发了一段视频,家里的猫咪打扰孩子学习,但孩子却纹丝不动。

  视频中,猫咪趴在孩子肩上,不断舔着孩子的脖子求关注,但孩子手撑着脑袋纹丝不动,一点都没受影响。

  陈女士说,其实猫咪平时一直这样,因为布偶的性格就是特别黏人,而且这只猫咪是家里的大猫生的,从小就和她儿子一起长大,关系很亲密。

  但陈女士也说了,平时周一到周五写作业时,是会把他们分开的,那天因为是周末,孩子作业写完了,在看课外作业,就放他们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