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证据、绝不妥协!特斯拉维权女子家属:我们要退款退车,但特斯拉让修好后卖给别人

有证据、绝不妥协!特斯拉维权女子家属:我们要退款退车,但特斯拉让修好后卖给别人
2021年04月19日 11:2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有证据、绝不妥协!特斯拉维权女子家属:我们要退款退车,但特斯拉让修好后卖给别人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19日,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现场,一名女车主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在车顶维权,引发关注。

  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发生后,一名特斯拉高管回应媒体称,“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我们自己的调研显示,90%的客户都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此言一出,引发不小争议。

  4月19日晚间23时55分,针对特斯拉在车展上遭遇车主维权事件,特斯拉再度回应称,“我们珍惜每一个客户,所以我们愿意公开承诺: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这是我们一贯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同时我们需要说明的是: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

  4月20日早,上海警方通报了特斯拉女车主车展维权事件的处理结果,通报称:

  2021年4月19日11时24分许,上海青浦公安分局接报,有人在上海车展一展台内闹事。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张某(女,32岁)和李某(女,31岁)因与该品牌公司有消费纠纷,于当日到车展现场表达不满。期间,两人在该展台区域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张某还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强行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造成车辆一定程度受损。目前,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该维权女子家属今日(4月20日)在腾讯新闻话题栏目发文就不做第三方鉴定、超速,巨额赔偿等情况进行回应,称不做第三方鉴定,系其目前对特斯拉委托的第三方鉴定真实性、公正性产生怀疑,生怕自己掉进“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精心设计好的“陷阱”;同时,维权女子家属称,从事发到现在,从未提出过巨额赔偿。“我们只要求特斯拉退款退车,但特斯拉让我们修好后卖给别人。

  4月20日,特斯拉车展维权当事人之一在微博回应称,诚挚的给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门道歉,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同时对于特斯拉就此事的回应,维权当事人表示,敢引起注意就敢提供证据,决不妥协。

责任编辑:刘德宾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